close

幸福

不一定要永恆

就算是短暫的幾秒

能夠讓你很窩心那就是幸福了

幸福的定義很廣

不一定要發生在真實的世界

就算在夢境

那種讓你想永遠待下去

而不想回到現實的也算是幸福

在那夢中

那位穿著藍色洋裝的小女孩

雖然捏著臉笑著對我說

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喔

但是就在那一刻

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因為那是種窩心

讓人很想就這麼停在那裡

雖然牽著她的手不久之後就被吵醒了

但這些夢都是很幸福

不會想讓人回到現實上

或許我再逃避什麼吧

才會想待在夢中

我想有人看到這篇大概會說我宅吧

不過那又如何

在這個時代

宅不宅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josa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